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

我的第一次,我的家庭,我的压力。。。

     2013年3月11日。。。活到今天,我才第一次接触blog,不知道怎样开始去创建属于我自己的blog。。。看见的朋友们可别取笑我哦~
     为何我会开始我的blog?最近觉得自己心情低落,不想和外界人交谈,想找个地方诉说,我想,这里是最好的地方!
     每天都有好多东西想和烦。。孩子,老公,工作~难道女人的脑袋就只容得下这些?孩子生病了,每天为了为他们四处跑,这是妈妈的责任,我知道~但我也会有累的时候。。。我没说出口,以为自己撑得过去,原来,我不能,我压力,我痛苦,自己会躲在房间,厕所里面流泪。
     每个假日是属于我的家庭日,希望老公可以趁假日没工作陪陪我们,但是,他每个星期日陪我们吃了早餐,过后总有事请要往外跑。。。平时他工作到半夜三更,回到家孩子和我都睡了,第二天他起床,孩子读书去了,我也做工了。。难得假日当然想他留在家里陪伴我们,难道这也是错?每个人都说要我去体谅他,他要找钱养活一家。。。但是我也是人,也有工作,也有压力。。。我并不要求他给我多多钱,我要的东西是很普通简单的,为什么就是得不到?一天一天的消瘦,胃病又到回来,难道真的是这样导致压力?
     所以我决定了,我不理他几点回家,不会再打电话问他:你在那里啊?吃饱了吗?今晚几点回啊这些问题了。。。得到的往往会让我失望的,不闻不问可能我会好过点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